有个孙翔大宝贝

☆你的荣耀之路,我会陪你一直走下去☆
孙翔中心,只写BG,请注意避雷!
逐渐脱离女友粉ing

双十一企划:带我回家

好难得我来拔草了,好久没有更文了有没有想我!【并没有】

这次这个企划其实脑洞最初是群里妹纸发的图,然后媳妇儿开的头我来整合而已~~~~于是自己想着也就来写一点啦啦啦啦~迟来的虐狗,大家都接好w

前景提要和目录戳我~

 

当孙翔睁开眼发现眼前是个自己熟悉的地方的时候,顿时就是一句“卧槽”。

——他当然熟了,小女朋友那天搬东西回来还是找他当的搬运工呢。

——哦,他的小女朋友就是苏沐橙。

当然,说完这句“卧槽”以后他就发现了,实际上好像并没有什么人能够听见。且不说此刻那个正在洗澡的女人,在他边上和他一起排排坐的娃娃们也丝毫没有反应,大概就他一个人特别猎奇的遭遇这个“意识上身娃娃”的经历。

但是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马上就要12点了,我购物车还没有清呢!!!

更何况他还打算暗搓搓拼手速帮那个女人的购物车也清了的,结果老天不给他机会!你说他容易么,想要对苏沐橙好一点结果时不时有个叶修跑出来打岔,而且苏沐橙这个女人还是喜欢胳膊肘往外拐的——当然孙翔同学并没有意识到,他才是那个“外”——难得有献殷勤的机会,现在好了,都被这个娃娃给破坏了!

于是他现在只想实践下“以头抢地尔”,奈何意识是自己的,身体不是。这个各路聚合物缝纫而成的流水线制造出的粗制滥造完全没有他三分气质的娃娃,各个地方都是僵硬到死,他完全控制不了。否则他还想挣扎一下,用一用那个女人的电脑。

不过马上,这个也就成为他的想想了。

因为苏沐橙洗完澡出来了。

不得不说这个时候,他有点感谢这个娃娃的存在了。说起来这还是交往到现在他头一次看到苏沐橙洗完澡的样子,冬天珊瑚绒的长睡裙,脚上拖着一双珊瑚绒糖果色的毛绒拖鞋,擦着头发从一团热气的浴室里头走了出来顺势坐在床上。脸颊上还带着一点刚洗完澡的红润,看着某个经常情商下线的人一阵燥热。

不过这个情况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沐橙在擦头发的同时,也在打量着联盟为感谢她提供点子送给她的这套娃娃。当目光转移到他身上的时候,突然玩心大起,凑到他面前戳了戳他的脸蛋还咕哝着:

“长得比本人可爱多了……”

什么?!这个东西哪里比我可爱了!表情那么蠢!穿的那么丑!寄居在娃娃体内的真人意识顿时就炸了,他觉得他回到自己身体再来找苏沐橙的时候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这个娃娃……

“……不过还是本人比较帅嘛~”然而随即苏女神就笑盈盈的补上了后半句话,瞬间犹如一盆水浇灭了孙翔的火气,他立即一本满足的预备把这个娃娃拿过来好好嘲笑一番。

还没有想好怎么嘲笑呢,就感觉自己寄居的这个身体一轻,然后就贴上了一个温暖的身体。

诶?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孙翔抬起头,果然就看见了苏沐橙的脸。并且此刻,这张漂亮的脸蛋正在贴着娃娃的侧脸蹭啊蹭……孙翔顿时觉得脸充血,仿佛腾起了一团火焰,顿时就嚷嚷着:

“我靠苏沐橙你和个娃娃什么好亲热的!”

啊?

孙翔感觉到苏沐橙僵了僵,然后慢慢转过头来对上了娃娃的眼睛,有点不可置信地问了一句:

“孙翔?!”

卧槽!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住在娃娃体内的孙翔意识目瞪口呆,难道说这女人可以听见他的声音吗?

还没想完,他又随着娃娃的身体被晃了晃,伴随着耳边这个女人的声音:

“喂,你倒是说话呀。”

“都被你……晃死了,怎么说……”孙翔晕头转向,接着就感觉自己体验了把自由落体运动,掉在床垫上又被弹起来,再掉下去。以前觉得床的弹性真差,现在终于明白是自己重力太大。

等到一切平静下来,孙翔努力撇了撇视线,就看见还保持呆若木鸡表情的苏沐橙立在床边。平时机灵古怪的一个人,今天终于给他逮到机会笑话回去了——虽然她这个表情还蛮可爱的。

“你怎么了?吓傻了吗?苏沐橙你胆子要不要这么小……”话音都还没有落,他就看着眼前这女人抬手在自己脸颊上掐了一把,然后吃痛地龇牙咧嘴,紧接着摊开手揉了揉被自己蹂躏过的肉。同时还在嘟囔着什么,这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而给她做起来更是有别样的光彩,看得孙翔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恰好此时苏沐橙也结束了对这件事情的消化,转身去打量其他排成一排的娃娃:

“既然你会说话的话……难道其他的也……”

孙翔顿时不爽:

“你省省吧,只有我才能好不好。”

“为什么只有你才能啊?你开挂了啊?”苏沐橙不理他一边试着戳了戳其他娃娃,一边随口应她的话。

“是因为我是你男朋友啊,白痴女人!”寄宿在娃娃体内的孙翔意识又炸开了,恨不得寄宿到这女人脑子里看看她在想什么!明明他才是正主好不好!

已经习惯了孙翔的日常——炸毛这点的苏沐橙淡定地摸索上床,把孙翔娃娃捞进怀里,顺便安抚:

“是是是,你是个特殊的双十一礼物。”

“什么双十一礼物?”窝在媳妇怀里的翔翔一脸茫然——虽然娃娃脸并没有体现出来。

“双十一是光棍节啊,你来了我不就不是光棍了嘛。”沐橙把被子拉了拉,而把孙翔娃娃立在枕头边上,“好了睡觉了啊,晚安~”

啪嗒。

灯关了,四周都陷入了黑暗。窗外有些许路灯光进来,也不过留下影影绰绰的光影。孙翔合着就靠在苏沐橙床头,看着她睡着的样子,突然像是意识到什么,喊她:

“苏沐橙,你睡了没?”

“睡了……”

“睡了还能讲话么!快起来!”

已经躺下的人不情不愿的做起来看他:

“大少爷你要干嘛啊……”

寄宿的孙翔意识在娃娃里头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开口:

“那啥能不能用下你的电脑,我清个购物车?”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有个孙翔大宝贝 | Powered by LOFTER